「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 貼心服務粉絲,傳授護「機」四撇步



根據市場調研報告指出,OPPO手機銷售量於2017年2月 首次躍升為台灣手機前五大品牌,銷售額更為前四大品牌,而近期熱銷的R9s同時成為台灣前三款最熱銷手機之一。隨著喜愛OPPO的消費者日漸增加,為了能滿足廣大愛用者的服務需求,OPPO台北三創客戶服務中心在今日正式開幕,並同時推出「真誠服務,如友相隨」活動,讓消費者享受煥然一新的手機健檢服務的同時,有機會獲得優惠好禮。此外,OPPO更攜手優質男星林宥嘉擔任OPPO守護大使,要以暖男形象共同傳遞OPPO為消費者提供專業、完善服務的品牌理念。


OPPO客戶服務中心盛大開幕 活動期間手機健檢送精美好禮

為回應OPPO在台灣廣大消費者的熱烈支持,以及落實OPPO「貼近消費者,服務在地化」的承諾,OPPO特別於3/29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成立「OPPO台北三創客戶服務中心」,提供賓至如歸的高品質服務。OPPO台灣總經理 何濤安表示,「OPPO自2014年進入台灣市場便積極地經營客戶服務。隨著OPPO在台灣的使用者逐漸增加,我們特別設立客戶服務中心,提供消費者優質的產品售後服務,讓所有的使用者在全台都可以輕易找到OPPO的足跡,落實在地化的服務。」OPPO客戶服務中心提供的服務除了手機維修之外,OPPO使用者平時可定期將手機送到客戶服務中心做檢測,隨時確保手機使用穩定流暢。

同時,為配合OPPO台北三創客戶服務中心開幕,3/29-4/16期間特別推出「真誠服務,如友相隨」活動,提供使用者煥然一新的手機健檢服務。凡於活動期間每日前20名於台北三創客戶服務中心及高雄林森客戶服務中心享受包括手機效能檢測、版本升級、手機清潔等完整健檢服務者,便能獲得精美好禮。此外,每一位完成健檢服務的消費者皆可填寫健檢活動卡,並有機會抽中OPPO最新款R9s黑色手機。


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暖男力爆發 分享護「機」四撇步

OPPO台北三創客戶服務中心的成立代表了OPPO服務再進化的承諾與深耕台灣的全新里程碑,為此,OPPO特別邀請到優質男星林宥嘉擔任OPPO守護大使,希望能透過林宥嘉溫暖負責的形象,傳達OPPO提供使用者們優質服務的品牌理念。林宥嘉表示,「感謝OPPO賦予我守護大使的任務!手機是我每天不離身的貼身用品也是我重要的夥伴,所以我非常呵護我的手機,每天都要確保手機內外都乾淨清潔,煥然一新,讓我的重要夥伴可以在我身邊長久陪伴。」林宥嘉更在現場分享他平日保護手機的小撇步:第一步,定期備份,重要資料永存在;第二步,一鍵體檢,自動優化穩定順暢;第三步,擦拭手機,清潔又乾淨;第四步,煥然一新,定期健檢日日如新。同時,林宥嘉更為OPPO獻「聲」新專輯內的「寵兒」,代表自己平日把手機當作寵兒看待以及擔任OPPO守護大使的心情。

為了回饋OPPO廣大粉絲們, OPPO更推出的「讓Yoga守護你」活動,並由OPPO抽出30位幸運粉絲,參加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粉絲見面會,由林宥嘉親自為每一位粉絲的手機健檢,貼心守護每位粉絲的手機,讓每位粉絲使用手機時,都可感受到林宥嘉與OPPO時時刻刻守護每位粉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