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Q彈感受」初體驗 澎潤童顏美肌只靠1分鐘



透過精湛演技再次風靡全亞洲的人氣女星郭書瑤,於(6/6)化身「水光精靈」首次為保養品牌站台,以一席清新俏皮短洋裝,出席金可集團關係企業─双美生物科技成立的全新保養品牌「PEZRI派翠」新品上市發表會。看準小資女孩的初老煩惱,PEZRI派翠於4月推出「青春肌 膠原系列」新品,以獨家3大「彈膚科技」成份為開架保養市場注入新氣象。記者會中也特別邀請美容保養權威Kevin老師到現場示範並公開「青春肌 膠原系列」新品1分鐘瞬啟彈潤光感美肌的秘密!


缺乏少女心但力擁少女肌 郭書瑤的「第一次」超驚喜

  行程馬不停蹄、趁拍戲空檔返台的郭書瑤,此次首度為保養品牌站台,特地分享把「節儉」奉為圭臬的自己如何在日常保養中也精打細算,瑤瑤表示:「我認為『貴的保養品』不一定就適合自己,應該挑選適合自己肌膚、又有效的產品,才是聰明的選擇!PEZRI派翠青春肌膠原系列不只價格親民好入手,使用後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狂曬素顏美肌的郭書瑤,水亮澎潤的美肌羨煞粉絲,連日前在戲劇中演繹比自己小10歲的高中生時,也被許多人誇讚完全無違和感,為此瑤瑤開心分享:「我不算有少女心的人,但我很追求少女肌!演出小10歲的高中生讓我有點壓力,但還好我有認真在維護肌膚的膠原蛋白!」瑤瑤進一步透漏:「平常我都靠『食補』來補充膠原蛋白,很喜歡吃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保養品則比較注重保濕。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富含膠原蛋白的保養品,讓我非常驚喜!特別是PEZRI派翠膠原活膚精華液,擦完感覺就像剛敷完面膜,肌膚非常水嫩Q彈,就像開啟水光模式,後續上妝也非常服貼,我很喜歡!」

最近常在各大城市奔波工作的瑤瑤,在使用PEZRI派翠青春肌膠原系列產品後,瑤瑤直呼找到補水救星,並表示:「像前陣子我去泰國工作,天氣炎熱潮濕,尤其是出外景的時候真的是風吹日曬不誇張,所以肌膚狀態不太穩定,但因為我有帶著PEZRI派翠的產品,真的是神救援!讓我的肌膚能夠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每天只要一分鐘就讓肌膚補水、鎖水,輕鬆水潤彈嫩,讓我感覺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Kevin老師力薦PEZRI派翠 揭開1分鐘締造彈潤女神肌秘密

PEZRI派翠厚實的生醫研發背景,獨家開創3大「彈膚科技」成份,包括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天然微量元素的小分子*5℃深層潔淨水、可激升自體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作用的能量活膚膠原因子**、及具有小分子高滲透與超保濕的特點的水解膠原蛋白,讓美容教父Kevin老師也驚艷不已。

Kevin老師分享:「這次接觸到PEZRI青春肌膠原系列產品,讓我感到最新奇的是獨家成份─ 5℃深層潔淨水,一般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無法被肌膚直接吸收,但藉由極小分子的5℃深層潔淨水、以及透過專業技術所合成的能量活膚膠原因子、水解膠原蛋白,能幫助肌膚充分達到快速補水、吸收保養品的美容成份,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層,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自然健康透亮!PEZRI青春肌膠原系列不只瞬間潤澤,更能長效保濕!只要透過日常的保養程序就能夠1分鐘養出彈潤水光美肌!」



PEZRI派翠青春肌膠原系列包括:膠原胺基酸潔顏慕斯、膠原活膚化妝水、膠原活膚精華液、膠原活膚乳液,全系列產品以保濕為基底,為肌膚清潔到後續保養都注滿水潤能量,讓肌膚由裡而外水潤澎彈!全系列新品目前在官網以及寶雅、美華泰、莎莎、四季百貨等全台美妝通路都買的到,並推出青春肌膠原系列全品項9折以及5℃冷礦泉面膜任選兩件$299的優惠活動,現在購買再贈5℃冷礦泉面膜乙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