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錯命逆行」男主角邱孟昊演活衰男遍體麟傷多處見紅 自嘲我是紅人



拍片自摔成精,邱孟昊自嘲紅人!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日前在中部拍攝,男主角之一邱孟昊男模出身,以貼近衰男特質中選,然而拍片期間,邱孟昊應劇情要求,撞車、雷殘、自摔等照三餐演出,平均每兩天就有被撞戲,邱孟昊直說幾乎每天都掛彩,到後來連受傷的效果妝都不用了,而每天都見紅,被大家暱稱大紅,邱孟昊只能苦中作樂的自嘲:我是紅人!

獨立製片全新組合挑戰影壇!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日前在台中進行拍攝,獨立製片導演克拉克首度跨足電影,而故事大綱則是:人間的衰男與命運天使因一次意外事件而彼此互換身分,兩人則展開一連串的人生奇遇!該片以台中、彰化等中部為場景,這部以奇幻劇情為主的電影,開拍一個多月來,中部各地美景盡收,而為呈現奇幻,也動用嶺東科技大學的新建超大數位棚進行拍攝,克拉克說該片的後製比例有很重的分量,期望能營造優質水準的品質,全片目前正開始進入後製階段,預計2018年 3月上映,而該片卡司則由新世代演員演出男模出身的邱孟昊、梁煒鈿首挑大樑,而星路走來不順遂,因為186身高,拍戲總是被拒的邱孟昊,有趣的是因為衰男特質而入選,戲裡戲外都衰鬼上身的邱孟昊坦言拍戲一個多月,演出很順,感覺就是在演自己啦,而對於首度挑大樑演出,邱孟昊笑說拍片以來,有被關注的感覺,這才是壓力大的來源,每天平均拍攝12小時,沒我的戲時也不敢離開,就是想多了解整部戲的進度,直說所有的努力就壓在這部戲了!



而提到戲中的衰男,邱孟昊說在劇本裡該男真是衰到家了,經常被車撞、雷殘還要不時的自摔,因為強調「衰」,因此每兩天就有衝撞的戲,邱孟昊並說最慘的是有場騎車自摔倒地,還要手觸碰到狗屎的戲,導演為求真實,準備真狗屎,當場只能硬著頭皮上場演出,拍完後我用肥皂洗了20遍,總覺得雙手還是有屎味耶,每天戲下後卸完效果妝,全身刺痛到不行,一照鏡子驚覺全身多處瘀青破皮,躺在床上痛到不敢亂翻動,而因為幾乎每天都有慘摔的戲碼,讓我都在翻滾中渡過,邱孟昊笑說原本都有上傷口效果妝,演到最後全身幾乎都瘀青破皮,化妝師還打趣的說:你的傷口已經很真實了,不需用效果妝了!而自己身上到處破皮還不時的見血光,加上186的身高,因而被劇組演員們封:大紅!邱孟昊則自嘲的說:對!我是紅人啦!除了戲裡被撞外,邱孟昊坦言真實生活中,因為神經大條與身高,讓我經常在夜市撞到招牌,坐捷運時還曾撞到車門,額頭當場見紅,差點造成捷運班次延誤,超尷尬的,被問到為何常撞到招牌,邱孟昊無奈的說:因為我朋友幾乎都比我嬌小阿,我必須要低著頭跟他們說話,一不留神,頭就撞上了,而對於自己有衰男特質,邱孟昊樂天的說:欣然接受,有這樣的特質才能與眾不同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