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與神同行將登場 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5/25上映



獨立製片登場,導演賣房挺住!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即將在5/25上映,導演克拉克帶著男女主角邱孟昊、梁煒鈿與方語晴,開心出席記者會,而這部被網友稱:男巨人組合的國片,身高186出身的男模邱孟昊與梁煒鈿,首度挑大樑演出,兩人笑說剛開始彼此互看不順眼,後來卻成為好友,女主角方語晴直白虧:兩個大男生是白目哥對上酷酷哥啦!而為了圓夢不惜借貸500萬,將老媽房子貸款籌拍新片,導演克拉克直說在母親節前夕,剛出爐的新片,要獻給力挺的老媽!而新片劇情走近年來國片少有的奇幻路線,看過試片的工作人員直呼是台版的與神同行,克拉克則回:我們是走小而美,笑中帶淚的溫暖路線啦! 


男巨人組合,國片驚艷登場!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即將在5/25上映,導演克拉克帶著男女主角邱孟昊、梁煒鈿與方語晴,開心出席記者會,身為獨立製片,導演克拉克由吳念真的廣告製片、科技副總再轉戰電影,克拉克說新作不走小清新、寫實派等風格,鎖定挑戰奇幻劇情片,克拉克並說近幾年來,台灣少見奇幻片,此次以超現實的命運使者發想,而故事大綱則是:人間的衰男與命運天使,因一次意外事件而彼此互換身分,展開一連串的人生奇遇,希望帶給影迷新視覺!而自去年10月開拍,以中台灣為主場景,導演克拉克坦言「沒有高預算,但有著大製作的精神」,日前剛試片完,不少人看過直呼:真是台版的與神同行,克拉克則笑說:我們的預算與卡司無法比啦,但故事絕對精采,劇情可說是笑中有淚,貼近台式小人物的風格,大家看得絕對很有感!克拉克也坦言故事也部分是自己的人生經歷,導這部戲很有感,經常是紅著眼眶,而大膽起用以男女主角新面孔的組合,克拉克笑說:要求完美,所以打80分,對於兩位男模出身的主角,克拉克並說讓愛搞笑的邱孟昊演活滄桑男,酷酷男梁煒鈿則被激發出天兵搞笑的DNA,兩人的大改造變身,讓我很滿意!其中梁煒鈿的國語讓人傻眼,台詞中的「珍重」被講成「尊重」,而工作人員也跟著打錯字幕,我只能無奈苦笑啦!提到新片,導演克拉克坦言拍新戲,每天都在追著錢跑,與老婆關係超緊張的,每天開場拍戲前,一定先到銀行領錢才進片場,新片成本約2000萬,但前後卻借貸近700多萬元,心力交瘁,日前才用老媽的房子貸款咬牙完成,能趕在母親節前夕完成,這是獻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而男主角邱孟昊頂著186身高,是特色也是限制,在演藝圈起伏多年衰運連連,邱孟昊笑說「戲如人生,原本設定飾演天使,但忽然大逆轉的變成演衰鬼,雖然戲中吃足苦頭,但越演越得心應手,就像是灰姑娘,感覺美夢成真了」,而首次挑大樑,邱孟昊則說電影即將推出,由擔心轉為放心與期待!而被問到與女主角方語晴對戲,有產生好感嘛,邱孟昊笑說我們是哥們啦,方語晴是酷妹一枚,剛開始在片場我都主動問她要什麼口味的便當,她總酷回:隨便,但給她雞腿便當時,她卻回我不吃這耶,想說很難搞的女生,但就這樣的我還是發揮搞笑的融化了她!而有著新、越混血的梁煒鈿頂著Men Uno男模大賽冠軍頭銜,187身高的梁煒鈿飾演落入凡間的天使,因意外讓身分莫名被轉換為流浪漢,一向拘謹時尚的梁煒鈿說「導演要我搞笑扮醜,我就很認真的搞笑與邋遢,結果看到片場大家笑翻了,我也好開心」,梁煒鈿也坦言:很在意細節,每次我都追著導演問這樣OK嘛,要不要再重拍一次,問到導演都快抓狂了!而被問到三人好交情,邱孟昊說剛開始與梁煒鈿每天都說一堆話,但每次他都微笑面對,搞了半天原來他中文聽不太懂耶,讓我每天都跟他雞同鴨講,但他很厲害,精通台式口氣的語助詞,每每都會提醒我別說髒話了,梁煒鈿則說邱孟昊愛搞笑,有天下戲後,竟然在浴缸睡著了,在浴室一待就是2小時,讓同房的我拼命敲門,以為他發生事情,虛驚一場!無獨有偶的兩個大男生,拍片都很衰,邱孟昊不愼抓到狗屎,而梁煒鈿則誤以為鳥屎為道具,拼命用手摸,而女主角方語晴則笑說每天跟兩個巨人演戲,都必須要穿高跟鞋,真的很累耶,而兩個人在戲裡都是演我老公,身高一樣,讓我經常在與兩人對戲時都會錯亂,而身處兩個男人間,方語晴坦言是高個子控,但與這兩個巨人絕緣,我都暱稱他們是白目哥與酷酷哥,邱孟昊愛說冷笑話,梁煒鈿愛搞酷,兩人的對話很另類,就是讓我開心的泉源!即將在5/25上映,導演克拉克打趣說:對比現實生活與劇情,新片真是衰鬼大集合,道盡無奈與驚喜,請影迷拭目以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