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接送菲國演出備受禮遇 謝金晶:感覺像龐德女郎



謝金晶化身龐德女郎,菲國處女秀!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在菲律賓馬尼拉賭城演出,為慶賀博達賭城開幕,謝金晶一襲女神禮服造型,首次站上菲律賓舞台開唱,而此次到菲國,謝金晶備受禮遇,乘坐私人飛機,謝金晶笑說感覺好像是007系列電影中的龐德女郎!而與吳宗憲、Sandy父女檔同台演出,吳宗憲俏皮問謝金晶:妳出唱片有沒有找謝金燕﹙諧音早洩經驗﹚啊,謝金晶則機伶反應:我們是女生,沒這經驗耶!兩人逗趣對話,讓現場笑翻!而菲國處女秀,則讓韓國知名男星朴相勉驚艷,主動邀請合照,謝金晶直呼:初體驗真是太棒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應菲律賓賭城之邀,獻出處女秀,首次站上菲律賓舞台,謝金晶備受禮遇的搭乘私人飛機來回,謝金晶直說:感覺好不真實歐,一直以為只能在電影中看到的情景,沒想到竟然能有機會親身體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而首度在菲律賓馬尼拉做秀,謝金晶說很興奮也很緊張,而一身黃的女神禮服造型登上舞台,以中文,台語、英文與韓語問候「大家好,我是謝金晶,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展現語言才華,讓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報以熱烈掌聲,為現場掀起首波高潮,而以鳳飛飛組曲開場,立即征服現場華僑長輩的心,開心的跟著大合唱,接著演唱台語成名曲「思念你的心」,舞台上大螢幕播放著老爸豬哥亮參與演出的MV,謝金晶坦言每次演唱這首歌時,我都不太敢看身後的大螢幕,深怕情緒激動影響演唱,但我總感覺得到每次演出,父親都會在背後給我力量,讓台下粉絲跟著拭淚!而轉換心情,謝金晶演唱「妝乎水水」,帶動現場輕鬆氣氛,讓現場6千名觀眾,心情跟著跳躍,現場熱烈掌聲不斷!而有趣的是,此次難得與吳宗憲、Sandy父女檔同台演出,舞台上吳宗憲逗趣問謝金晶:近來妳出唱片有沒有找謝金燕啊﹙諧音:早洩經驗﹚,台下粉絲大爆笑,而謝金晶害羞的轉頭對Sandy說:我們是女生,應該沒有這種經驗吧,一席話現場笑翻天,吳宗憲急忙笑著解釋:我是說妳出專輯,有沒有想找姊姊謝金燕跨刀啦,謝金晶則笑說希望能有這機會,相信大家也都想看到我們姊妹能同台演出! 


而首次登上菲國舞台演出,謝金晶坦言有些壓力,但也很期待,為了完美呈現演出的造型服,51公斤纖細的謝金晶,還節制飲食一週,再減重2公斤,穿上貼身的女神禮服,秀蛇腰與美腿,不少粉絲直說小女孩長大了,變身女神讓人很驚艷!而讓謝金晶開心的是巧遇韓國知名演員朴相勉,朴相勉驚艷謝金晶舞台演出,主動邀約合照並驚喜問謝金晶:韓語說得很流利,而且用得都是韓式的慣用口語,謝金晶則笑說先前曾赴韓國慶熙大學,學習韓文,朴相勉也誇讚謝金晶的舞台精采演出,兩人還開心的以愛心手勢合照!而赴菲乘坐私人飛機的禮遇,謝金晶說很感謝廠商的愛戴,真是受寵若驚,這是我的初體驗,感覺真的很妙,也希望日後能常常造訪菲律賓!而在菲國期間,遇上颱風外圍環流,風雨不停,謝金晶笑說都在酒店品嘗美食,讓才瘦身的2公斤,立即又回來,而才返台,謝金晶即準備進錄音室,為新專輯進行錄唱,謝金晶說感謝菲國演出圓滿,期望自己的演出越來越成長,也請大家期待我的新專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