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帶妳展開奇彩的冒險旅程



莎薇30周年慶祝活動,特別選在(4/18)下午於台北忠孝SOGO舉辦「莎薇30美麗遊我媒體見面會」,會中曾之喬於莎薇30美麗遊我POP UP STORE前進行情境走秀。已經與莎薇合作四年的喬喬形容,這次拍攝新一季廣告影片就像是展開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過足了戲癮! 2017春夏新品「好愛現 美麗.遊我」影片以有趣意象凸顯天空主題的設計,當初看到好愛現藍色商品時,讓她想起希臘小島的天空,晴空無雲、美的很浪漫。好愛現內衣的豐挺美型好機能搭配全新設計亮眼舒適,搭配特殊織法的蕾絲小花和雲朵、雙色搭配讓女孩能輕鬆穿出時尚,讓喬喬形容就像是「一穿上就有想要出門的好心情」,莎薇愛現美色,外露搭配享受自在輕旅行!還說她平常非常重視護膚與胸型維護,出道至今可以維持同樣的好身材,主要是穿對內衣,並給年輕的女孩建議,每個女孩的胸型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找專業人員諮詢找出適合自己的內衣,為好身材打下基礎。

莎薇就像是時尚魔術師! 2017年莎薇春夏新品藉由多元貼心的設計以符合不同的美麗需求:好愛現-繽紛多彩;魔力推推-集中推高;粉水系列-讓女孩罩升兩倍;好素配-簡潔無痕更實搭;SAVVY21-清新舒適、隨興混搭;Air Cool-冰涼透氣。



莎薇30 魅力相見 魔幻全台 

莎薇30周年,特別與國內知名插畫家馬里斯合作,以Pop up store概念建造”莎薇30美麗.遊我”情境屋,於春夏之際魅力相見,魔幻全台。Pop up store即將於現身全省百貨公司,莎薇邀請大家一起拍照並打卡,就有機會獲得好禮,活動現場還有”美麗遊我輪轉盤”以及”莎薇30骰子樂”等精彩互動遊戲,有馬里斯卜力貼紙及多項好禮現場送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