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嫻的極線美麗秘密



擁有兩個小孩的時尚媽咪李詠嫻,來自夏威夷的她,喜愛戶外活動、享受陽光,曬出一身小麥色膚色,總是帶著熱情的迷人微笑,形象活潑、健康;但也因為愛笑與紫外線的傷害,造成肌膚老化與細紋的產生,讓愛漂亮的詠嫻很苦惱,嘗試過許多方法後,她接受了美國極線音波拉提療程,明顯地改善了臉部、下巴與胸前肌膚的緊實度,現在接受美國極線音波拉提已成為詠嫻最愛的保養之一!

詠嫻:「我平時喜歡戶外運動,有時也會出外景工作,雖然我總會盡量做好臉部防曬,但有時難免不小心忽略下巴、頸部與胸前等肌膚的保養,直到某次照鏡子時,才驚覺下巴、頸部肌齡、緊實度與臉部的有所差異!為了改善這些部位的細紋,在詢問醫師後,我發現原來以往曾接受過的美國極線音波拉提,現在居然也可以針對頸部甚至胸口肌膚進行拉提,因為以往的經驗效果很不錯,所以當下我就決定再次嘗試。

在與醫師的諮詢過程中,醫師說由於我喜歡曬太陽,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較快,導致肌膚變得比較失去彈性,尤其頸部更嚴重,醫師形容頸部雖然與臉部肌膚相距不到5公分,卻像是兩個時空的肌膚,聽完其實內心有些微受傷,但醫師持續說明,現在美國極線音波拉提使用之儀器已經取得下顎、前胸拉提新適應症,對於像我這樣有頸部至前胸肌膚細紋困擾的人來說很有效果。

在選擇此類醫美治療時,我都會很仔細地跟醫師問清楚療程的特色與安全性,這次會選擇美國極線音波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它配有獨家專利即時影像技術(Micro-focused Ultrasound with Visualization,簡稱MFU-V),千萬不要小看這個V喔!有V的才能確保在治療時不會打到錯誤的組織,造成傷害,讓治療既有效又安全。而身為藝人最擔心療程帶來的疼痛感以及可能需要長時間復原,而必須暫停工作,但美國極線音波拉提最大的優點就是療程中不會有太讓人難受的疼痛感,且術後幾乎沒有恢復期,可以立刻上妝或是碰水,真的很適合我呢!

在結束這次的美國極線音波療程後,效果也相當的好,打完當天就可以感覺到頸部肌膚緊實了許多,我也直接上妝進行工作,真是太棒了!回診時我還開玩笑地對醫師說:『我的臉部與頸部肌膚終於能在同個時空相遇了!』連老公也注意到我頸部細紋少了很多,肌膚變得更加緊實,他甚至還開始擔心我保養太好,可能會招來太多蒼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