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51」易桀齊 伍冠諺捨情歌玩電音 宣布推出最後一張實體專輯



「51男團」易桀齊、伍冠諺驚宣布推出最後一張實體專輯!大馬創作易桀齊與伍冠諺合組男團「51」日前舉行電音新專輯「不是讓你哭的情歌」記者會,兩人勁爆宣布這是最後一張實體專輯,往後將投入數位音樂創作!兩人的好人緣,記者會上大咖雲集錄製VCR祝福,羅大佑說專輯名不是讓你哭的情歌,但聽完後保證讓你想哭!而時尚大師Jimmy Choo則意外包下500張專輯,讓「51」直呼大驚喜!而面對最後一張實體專輯,易桀齊笑說老媽以為我不玩音樂了,要專心做珠寶飾品設計,超級開心,但聽完我的解釋,只見老媽臭臉反嗆:不出實體專輯,就是不做音樂了阿!

創作歌手 易桀齊與音樂人 伍冠諺組男團「51」推出電音新專輯「不是讓你哭情歌」,兩人相識超過10年,同為來自大馬,易桀齊擅長創作詞曲,伍冠諺精通編曲玩樂器,易桀齊的創作累積驚人,曾為張學友「好久不見」、蔡依林「我的依賴」、楊丞琳「曬焦的一雙耳朵」、張惠妹「知己」等天王、天后創作金曲,兩人的創作默契十足,日前出席新專輯記者會,樂壇大師羅大佑,辛曉琪、劉若英、黎小田、徐佳瑩、江美琪、陳建騏與名人ILLIZA HO、邱銍韋以及時尚大師Jimmy Choo等影視、時尚界大咖雲集錄製VCR祝福,羅大佑呼應專輯名「不是讓你哭的情歌」聽了還是會讓你哭啦!國際時尚大師Jimmy Choo更語出驚人的一口氣買下500張專輯!易桀齊說我們在一個時尚聚會中巧遇,又都是大馬同鄉,也熱愛珠寶設計,因而成為跨界好友,感謝Jimmy Choo的相挺,讓我們的最後一張實體專輯留下美好回憶!而眾多好友們的祝福,讓「51」直說很感動,也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力挺,隨即則語出驚人的宣布:這張專輯是我們最後一張的實體專輯,未來我們將往數位單曲音樂創作發展,「51」並說近年來除了創作音樂,我們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在珠寶設計,實在無法再抽出更多的時間在音樂創作上,未來以單曲的數位形式推出,是我們與粉絲維繫的最佳方式,易桀齊並說其實近年來實體市場的急遽萎縮,我們在跟發行公司談的時候,都被勸阻:改考慮推出數位音樂了!伍冠諺則打趣說:我們才推出3張專輯,而今這第4張卻是最後一張了,但忽然感到心情輕鬆多了!易桀齊則笑說目前重心會放在珠寶設計,當然我們還會創作結合珠寶相關的音樂,而決定不出實體專輯,我媽最開心,聽聞我的決定,老媽笑開懷,但聽我說日後還是要做數位音樂,老媽當場翻臉反嗆:不出專輯就等於不做音樂了阿,說完立即走人,讓我當場哭笑不得!而對於不再出實體專輯,「51」直說其實很多不捨,但時勢所趨,這將會是我們能繼續創作音樂的新契機,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

提到新專輯,「51」表示最後一張專輯,我們想改變,由過往我們都是療癒別人的芭樂情歌中走出,伍冠諺說我們現在想療癒自己,新專輯決定以電音呈現,易桀齊坦言近年來慢慢走出憂鬱,勇敢直白的做自己,靠自己的力量,不再求助藥物治療,醫生也很關心我的進步,並叮嚀:要不斷的敞開心房,要真的開心!而談到全新曲風,兩人在錄音室爭吵不斷,好幾次劇烈衝突,專輯差點難產,後來數度交心懇談,打開心結,易桀齊說過往演唱情歌的節奏是慢的,有喘息的空間,但此次改唱電音,曲風緊湊到完全無法換氣,我唱到無法呼吸了,但被伍冠諺冷回嗆:改變是要付出代價的!因此後來我們走出錄音室,開始以各地的飯店為錄音室,過往關在沒有窗戶的錄音室演唱情歌,而今在有窗戶的景觀旅店錄唱,心情也跟著跳躍,演唱的方式自然跟著改變,而雖然改唱電音,「51」說情歌的元素仍保留,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因此專輯名「不是讓你哭的情歌」,想讓粉絲能有更多的感動空間!而主打歌「喇ㄉ一賽」走趣味的實境,結合身邊周遭每天都有開不完的會,而大多的會議都有著許多主題外的聊天,因而有所感而創作,易桀齊說MV則是以過往好友的聚會照片為發想,與其重新設定拍攝好友趴的場景,還不如用過往真實的派對歡樂照,但因為涉及肖像權,因此致電好友戴佩妮,易桀齊笑說我先賣關子,直說快發專輯了,希望戴佩妮能送上禮物祝福,而且是不用花一毛錢的,戴佩妮則爽快的答應,但知道我的計畫後,直說被我騙了,戴佩妮還是貼心的說服也在照片中的老公,答應讓我放入MV中,感謝佩妮的阿莎力與祝福,讓這些派對的實境照,剪成MV完全符合新歌「喇ㄉ一賽」的哈拉實境秀,希望粉絲會喜歡我們的新曲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