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女人緣旺 4位女歌手陪練唱相伴 黃越綏驚喜帶雞湯探班



翁立友9月攻蛋練唱,四位女歌手陪練唱!金曲歌王翁立友9/2即將在台北巨蛋舉行「友你真好」演唱會,個唱進入倒數計時,票房破9成,翁立友好心情進練團室練唱,首度攻蛋,翁立友直說每天都催眠自己心情不要激動,要淡定!而演唱會部分嘉賓曝光,同門師姐妹黃思婷、林姍、謝金晶與林良歡等齊聚與翁立友對唱金曲「堅持」,現場還分別送上補品,讓在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翁立友羞說:很受寵若驚耶!而翁立友女人緣旺,連兩性專家黃越綏也開心帶著雞湯來探班,翁立友笑說我們倆是忘年之交,感謝老師的疼愛!此外,在婆媽心中有著乖寶形象,翁立友打趣說不想再當乖乖牌,很想小小的使壞一下,大家來演唱會就知道了!

金曲歌王翁立友即將於9/2在台北巨蛋舉行「友你真好」演唱會,日前已進入倒數計時,票房超過9成,翁立友好心情進練團室為個唱準備,翁立友說首度攻蛋,就像是自己入行20年來的成績單,翁立友說五年前友舉辦中型個唱,但當時太緊張了,沒能好好享受演出過程而遺憾,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絕不讓自己再有遺憾,我會好好的享受演出,而要求完美的個性翁立友坦言:票房衝過9成,但仍很在意還差一成,失眠加劇,每天都在吃安眠藥與否間掙扎,非不得已就只吃半顆,翁立友並說歌詞已熟記9成了,而老媽則以特調潤喉飲料,每天三餐的叮嚀進補,翁立友並說:我很愛多想的,現在都強迫自己不去想「不好的」就怕惡夢成真,每天都給自己心理建設:不要怕!一定會完美的演出!同時翁立友很在意粉絲,對演出曲目極盡挑選,翁立友笑說:孔鏘老師現在最怕接到我的來電,因為演出在即,深怕我又要更改曲目!而在練唱現場,演唱會部分嘉賓也提前曝光,同門師姐妹:黃思婷、林姍、謝金晶與林良歡齊聚,與翁立友一起彩排對唱金曲「堅持」,現場24位樂手大編制,將練團室擠得滿滿,大陣仗的樂團,翁立友說不能辜負粉絲的期待啦,而4人不但陪著練唱,黃思婷還送上爆米花祝賀演唱會大爆滿,林姍送上蜆錠,希望翁立友有好體力完美演出,林良歡送上發糕,祝賀演唱會票房發發發,而謝金晶則送上眼膜,謝金晶貼心的說:立友哥長期為失眠所苦,希望這段時間能勤敷眼膜,讓黑眼圈消失,有雙明亮的大眼睛登台演出,翁立友說很感謝豬大哥給我這麼多機會,謝金晶則感性的說感謝立友哥一直都很照顧我,也感謝公司的師兄師姐的力挺!此外,翁立友笑說演唱會嘉賓只先公佈4位女歌手,還有兩組男歌手請粉絲期待!此外,兩性專家 黃越綏則帶著雞湯驚喜現身,開心端湯餵食翁立友,翁立友開心的說:我跟黃老師是忘年之交啦,老師都出馬來打氣了,真是讓我吃了顆定心丸!



而擠在萬紅叢中一點綠,翁立友打趣的說站在一群女生中讓我有點受寵若驚耶,而黃越綏現身親自餵食雞湯,黃越綏心疼鼓勵翁立友一定會圓滿演出,而提到與黃越綏的忘年之交,翁立友說約五年前,有次在高鐵上,老師坐在我的後面,熱情的打招呼,老師直說經常買我的專輯送給好友,我倆一見如故,因而經常聯絡,我們最常聚在一起吃飯,真的是飯飯之交,有次于美人聽到我常跟老師吃飯,用不可思議的眼神驚呼:老師是不輕易會出現飯局的,還真是罕見呢!翁立友並說電視上黃老師很犀利,俠女個性讓我佩服,而私下卻是我的心靈導師,霹靂的開示,讓我受益良多,前幾年我跟弟弟有些疏遠,讓我心情大受影響,老師就開導我,要學習放下,多愛自己一些,讓身邊的人也要開始學習成長,自己更應改變,不要給人很大的壓力,要讓自己活的有趣些,而老師的一席話,點醒了我,也因此慢慢讓我的壓力得到紓解!而一直以來身受婆媽粉絲喜愛,身邊也總有著許多大姐級的女貴人相助,好友們都說翁立友的女人緣極佳,翁立友則說是女貴人啦,也因為在婆媽心中是乖寶型的,經常被冠上「鄰家的乖兒子」封號,翁立友笑說可能身為老大,一直以來都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中,其實很想改變一下啦,走出乖乖形象的框架,偶爾來小小的使壞一下,翁立友並說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上,會有些跳脫過往的演出,一定會讓粉絲驚喜,請大家拭目以待!演唱會門票開賣:大市集交易網、7-11、全家超商



名稱:翁立友「友你真好」演唱會 

時間:106年9月2日﹙六﹚晚上7:30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5800 5400 5200 4200 4000 3800 3600 3200 3000 2800 2600 2400 

1800 1600 1000 800 

售票資訊:大市集交易網、7-11、全家超商 

洽詢專線:0936-373345 莊小姐 

主辦單位:立揚創意 

協辦單位:豪記唱片 贊助單位:清心福全 台灣帝王蜆 中華航空 頂鮮1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