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跨年演唱會邁進24年 愛聽粉絲的故事 默契約定不見不散



音樂頑童 陳昇跨年飆唱挺進24年!陳昇出席跨年演唱「說故事的自由人」記者會,正式宣布2018的跨年演唱會即將開賣,自1994年舉行跨年演唱,歷經23個年頭,陳昇笑說這是與粉絲的不見不散默契約定,沒有句點的進行式啦,而今年邁向第24年,陳昇化身說故事的自由人高喊:「我是自由人!高貴的自由人!」,象徵自由不羈的靈魂,總能找到故事的入口,把故事帶著繼續遊蕩、帶回家鄉、寫成一首首歌的衝動。此外,陳昇新專輯「南機場人」也將呼應推出,讓陳昇樂於說唱故事!

陳昇跨年飆唱邁進第24年!陳昇開心現身跨年演唱「說故事的自由人」記者會,宣布10/27中午門票即將開賣,記者會上陳昇開心的演唱「歸鄉」、「summer」等金曲,此外還童心未泯的開心玩起文字方塊拼圖堆積遊戲,大玩文字排列組合,陳昇笑說這代表著第24年的跨年演唱會有著許多的不同意義,陳昇並說:時間飛速,不知不覺將邁向第24年,陳昇開玩笑說:想當初首場舉辦跨年演唱還有點感鴨子上架,一轉眼這麼多年彷如昨日,這個與粉絲的默契,沒有期限,大家想看我就唱,一切都隨緣啦!

而連續24跨年演唱,被粉絲暱稱公務員,陳昇則回應該是農夫吧,自己覺得就像農夫般的,每年都戰戰競競的要交出成績單,聊到的24個跨年演唱會內容,陳昇說今年以溫暖深沉為主,要粉絲們多感受音樂,而即將在10/29歡度60歲生日,陳昇笑說在10/28會先參加故鄉彰化溪州的黑泥季演出,算是歡度生日,回到家鄉感到很開心!

提到第24年的跨年演唱會主題,演唱會海報主視覺,陳昇親自提筆書寫「說故事的自由人」,以凌亂擁擠為背景,象徵掙脫的渴望!陳昇呼應的高喊說:「我是自由人!高貴的自由人!」,而自由的背後,是堅定的心,我的創作演唱都不需要受到約束,這就是自由,因此自由不羈的靈魂,總能找到故事的入口,最後甚至是一種使命感,把故事帶著繼續遊蕩、帶回家鄉、寫成一首首歌的衝動。陳昇有感而發的說:「若離家是為了追逐自由,那歸鄉則是,我已經從自由裡換得了故事。」

被問到多年來持續跨年開唱不缺席的動力,陳昇說:我們留得住回憶,卻停不住時間,故事在時間裡越堆越高,唯有自由不羈的靈魂,才能翻越高牆,閱讀著每一個人身上的故事!陳昇並說每場跨年開唱每場都有著近三千名粉絲來同歡,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多年來累積眾多的故事,我很幸運的接受粉絲分享這些故事,成為自己的動力,因此只要有人看,我就繼續開唱,而問到特別嘉賓,陳昇妙回:有期待才有感動啦!

而日前在綠島開唱因颱風外圍環流被迫暫停,陳昇說11/18一定開唱,呼籲粉絲相約在綠島海邊嗨唱,等待絕對會是值得的!而除了每年必定的跨年演唱,日前自綠島返台後,陳昇每天都忙新專輯錄音,趕在12月中,將推出入行30年的專輯「南機場人」,以北市南區的人文地標:南機場為主題,探討外省老兵與外省第二代的縮影人生故事,每個故事背後都是一段段的辛酸與血淚,聽來格外有感,因而也成了新專輯的題材之一,陳昇說這張專輯是忽然而來的驚喜創作,不在預定發片計畫的,也希望粉絲能感受不同的故事!

而即將邁入第24年的跨年個唱,陳昇說每年都很期待不同的感動,繼續與粉絲的約定!門票於10/27﹙五﹚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與7-11、全家超商、萊爾富、 OK便利商店、家樂福開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