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神炎亞綸演藝生涯新突破!搶當百萬人氣網紅



炎亞綸真性情作風、有話直說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期重回歌手身分、推出最新單曲,人氣持續攀升,4/17更首度化身「一日直播主」,出席屈臣氏《Tech-Fun玩美概念店》開幕活動,現場邀請三位幸運粉絲擔任小幫手,一起進行實況導覽、挑戰闖關任務,對於擔任「一日直播主」亞綸也笑說:「這是很特別的經驗,也算是我演藝生涯的一種新突破!」 



今擔任屈臣氏《Tech-Fun玩美概念店》一日直播主,第一站來到「Live玩美直播秀」,是一進店即可看到的大型直播裝置,亞綸一開啟直播立刻燃起網紅魂、開始專業實況導覽,還邀請現場的小幫手粉絲一起和線上粉絲玩互動,第一次當直播主就超上手的亞綸更搞笑說:「看來我也是可以考慮開直播當副業,以後我的直播可以都在這裡播嗎?」。來到藥妝店少不了逛美妝品,第二站來到「Makeup Station試妝站」,炎亞綸立刻變身美妝達人,不僅熟練地操作教學螢幕、貼心為粉絲示範上妝,也提到自己私底下其實不太化妝,但有基本妝容也算是一種禮貌,只是對彩妝新手來說,不管是學怎麼畫或是挑選商品,都是一大困難,亞綸還舉眉毛當例子:「我覺得不論對男生還是女生眉毛的眉型都是很重要,但是平常化妝眉毛都是由造型師協助,不太會自己動手畫技術也不是很好,這邊有影片教學非常棒,很適合彩妝新手!」,也分享自己在買美妝品前一定要試用,現在有這種科技結合美妝的試妝站,可以更輕鬆挑選到最適合的產品,還能學習到美妝技巧。屈臣氏《Tech-Fun玩美概念店》充滿科技互動裝置,亞綸不諱言自己也是3C一族,手機從不離身,偶爾的休閒娛樂就是玩玩手遊,最後一站來到「Self Checkout自助結帳櫃檯」,亞綸大讚:「自助結帳機器的操作方式簡單,有時候買的東西不多,不用麻煩店員,可以省去排隊等待的時間,還可以用手機行動支付,也不用擔心忘記帶錢包,真的超方便的!」 



聊到過去的直播經驗,炎亞綸大方表示扮醜搞笑他樣樣都行,還自曝:「最印象深刻的經驗應該是不小心講出一些不雅的語助詞,因為我講話很直接,所以反應也蠻直接的,有時候在激動下容易會忘記當下正在直播,就會以為私底下聊天一樣,很自然的就脫口而出!」。也直言:「如果有機會可以開直播節目,最想跟曾之喬一起,聊天、唱歌、做什麼事都可以,因為我本身就蠻喜歡聊天,也喜歡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觀點,而且喬喬剛好跟我一樣是天蠍座,蠻多想法接近就像心靈相通,好像是上輩子的雙胞胎一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