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幼新歌「招弟」唱出五代女力家族的心聲購物天后轉型歌


喬幼五代母系家族,靠女力撐起一天!喬幼推出台語新專輯「招弟」,出身五代母系家族,身為長女的喬幼坦言看到歌詞當場淚崩,喬幼說家族連著五代都是女性支撐,父字輩則都是入贅,在傳統家庭長大,更懂得肩負重任!曾在20分鐘內締造200萬元的銷售冠軍,在南台灣有購物天后封號,喬幼兩年前以金曲「女人的一生」,在youtube創下2500萬點閱率,創台語歌曲紀錄,至今無人能超越,新歌「招弟」才一週即破20萬的高點閱率!而成功轉型歌手,一個月30場的演出紀錄,隨著知名度暴增,喬幼百感交集的說: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試著發出聲音,好擔心會失聲無法演出! 

有南台灣知名購物天后封號喬幼12/11推出台語新專輯「招弟」,從小愛唱歌,踏入演藝圈20年,曾先後與羅時豐、七郎、謝雷、袁小迪等台語知名男歌手對唱,喬幼說:10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歌唱一直是我的首要選項,而卻走入購物行銷,出輯當歌手,就像是一件好商品終於賣出,等待是值得的,而喬幼從南台灣「信吉衛視」的「快樂歌聲」節目開始,歷經不同電視台,八年締造五億元的銷售佳績,至今仍無人能超越,曾有20分鐘內一口氣賣出500組女性運動內衣的紀錄,為廠商創下200萬元的業績!而轉型當歌手,喬幼也歷經等待期,直到兩年前一曲「女人的一生」在youtube創下2500萬的超高點閱率,至今仍無人能打破紀錄,也讓喬幼唱出一片天,而提到第五張專輯「招弟」,新歌為三立八點大戲「金家好媳婦」主題曲,放上youtube播放一週,即破20萬的高點閱率,喬幼說拿到歌詞時,當場即淚崩,喬幼解釋:我從未告訴別人家裡的事,看到歌詞心中感觸萬千,根本就是為我而寫的,喬幼說:我出身五代都是女性的傳統家族,父字輩都是入贅的,身為長女的我感受特別深,因而從小就有責任感,因為我知道我必須要撐起家族的期望,看到歌詞「我的名叫招弟,不是命不如意,是父母乎我的志氣,千金喚女兒」,淚水當場潰堤! 

而喬幼也曾告知唱片公司可否換歌,怕進錄音室情緒崩潰無法演唱,錄音前還特別要求自己獨處一小時,平復心境,才順利開錄,喬幼說這首歌要獻給去逝的阿媽,小時候父母工作忙,阿媽帶我長大的,在阿媽的身上我學會堅強,看到女性更應堅強,日前母親聽到新歌淚水也止不住!而身處傳統大家族,被問到有無委屈,喬幼笑說身為長女,我知道要讓爸媽放心,因此會更想要做得更好,讓他們驕傲,我們家的女生都有著男生的個性啦!而近年來演藝事業看漲,讓喬幼感受到紅的滋味,粉絲成立的後援會高達兩萬名,日前有位大叔粉絲現身活動演出後台,送上信封匆忙離去,待喬幼演出後,打開信封驚見一條鑽石項鍊,喬幼說我曾在直播呼喚大叔粉絲,想請他收回去,這太貴重了,但至今仍沒有回應,我致上最深的感謝!此外,喬幼的演出也滿檔,11月即創下30場的演出記錄,經常一天由高雄唱到台中、台北再轉回中部的大奔波,喬幼說其實很累,但我總告訴自己,能有今天得來不易,因此要撐下去,喬幼並說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試著發出聲音,確認有聲音嗓子無傷,好擔心失聲不能演出,這種心情就像當年在購物台時的緊張心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