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巡迴最終場1/26台南開唱 先飛大阪欣賞演歌偶像開唱紓壓


洪榮宏週六台南熱唱!金曲歌王 洪榮宏1/26﹙六﹚將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行「人生車站」演唱會,自去年九月開始的台北、高雄與台中等地的巡迴個唱,本週六台南為最終場,歷經近半年的開唱,洪榮宏表示:很開心,但身心需要紓壓,對於下次開唱,目前沒有時間表,一切都是緣分,準備好了再開唱!而最終場演唱結束後,隔天洪榮宏將偕愛妻張瀞云飛日本大阪欣賞演歌偶像五木寬與天童芳美﹙天童よしみ﹚的聯手個唱!除夕則在台灣與媽媽、兩個弟弟全家與三代同堂一起歡聚!而開唱在即,洪榮宏笑說心情還是緊張,要求完美,還是要做到盡善盡美啦!

金曲歌王 洪榮宏本週六將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行「人生車站」演唱會,而台南場則為巡迴個唱的最終場,自去年九月由台北開跑,近半年的時間洪榮宏在高雄台中等地開唱,讓不少粉絲直呼:跟著洪榮宏北中南跑透透,非常的過癮!而對於半年來的開唱,洪榮宏笑說要求完美的我,失眠整整半年啦,而今最終場在故鄉台南,我更緊張,開唱前仍在練唱,爬山運動更增加一倍時間,洪榮宏並說雖然最終場,但我仍要求完美到底,一切要盡善盡美啦,完美的開始就要圓滿的結束,被問到本週六演唱會的亮點,洪榮宏笑說會在西餐廳彈唱單元中,驚喜的加兩首曲目,大家絕對會聽得超有感的,敬請期待,而問到未來再開唱的時間表,洪榮宏則說我的個性太要求完美,光一這次巡迴大家都累得人仰馬翻了,我自己更緊繃長達一年,因此目前真的沒時間表再計畫開唱,很多事情就是一個緣分,也許未來時間對了,都準備好了,自然就能再與大家相聚!我很期待台南的開唱,也珍惜與粉絲的歡聚時光!


提到個唱結束的計畫,洪榮宏說隔天將帶著老婆飛日本大阪欣賞演歌偶像五木寬與天童芳美的天王天后聯手開唱,雖然才剛結束巡迴,但能看到心中偶像,難得聚首開唱,對我而言這就是紓壓啦,同時還能帶著老婆在日本散心一下,我現在最需要的是睡眠與放鬆,看偶像開唱真的很興奮啦!而問到今年過年,洪榮宏說會與家族們一起歡度除夕,這是每年我與孩子們的永恆約定,這段時間忙演唱會,大家都很少碰面,因此除夕圍爐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因此今年會跟媽媽兩個弟弟家庭還有跟孩子們一起來個大聚會,讓我很期待,此外,我與老婆會利用年假在台灣走透透,總之就是放輕鬆再輕鬆啦!而本週六台南最終場,目前票房接近滿座,洪榮宏說期待在故鄉與大家提早過年,也期待與粉絲一起畫下最完美的巡迴個唱句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演唱會售票訊息:寬宏售票網、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以及現場購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