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團員大玩角色互換 艾成敲鈴鼓打氣王瞳克服歌唱恐懼獻上處女唱


87樂團苦熬四年,霸氣回歸!87樂團睽違四年推新輯《霸氣》,集結葛萊美獎製作群打造,新專輯衝出好成績,週六晚間舉行出道以來的首場《就是霸氣簽唱會》,下午彩排,87樂團大玩角色互換演唱金曲《傑作》、《永遠》秀亮點,主唱艾成化身鈴鼓手,鼓手何豪傑變身吉他手,鍵盤手王瞳則獻出處女唱!王瞳坦言:「自七歲起即有歌唱恐懼症,這些年跟著樂團苦撐過來,為了見證霸氣回歸,我也要挑戰自我」!而新專輯開紅盤,87樂團台北首場簽唱,票價千元,熱情粉絲預訂近滿座,87樂團開心說:「等這一刻很久了,心情有些緊張與激動,有信心費心的節目設計,絕對讓粉絲驚艷」!而簽唱會接著將到台中與高雄飆唱!


87樂團睽違四年推出國語新專輯《霸氣》,成軍6年的87樂團,日前推出製作長達四年的新輯,集結葛萊美獎製作群,專輯推出即受到好評,讓87樂團笑說感謝粉絲的熱情力挺,讓我們能谷底翻升,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而為了答謝粉絲熱情,87樂團在30日﹙六﹚晚間在北市火箭音樂餐廳,舉行出道以來的首場《就是霸氣簽唱會》,下午進行演出前彩排,團長阿修羅說今晚的一小時演出,對我們而言意義不同,這段期間,大家幾乎都徹夜趕工練唱,每次都超過9小時以上,幾乎經常都睡在練團室,貝斯手樂咖則笑說真的是從白天唱到清晨,而艾成說這是我們的第一場簽唱會,這半個月為了保護喉嚨,幾乎鮮少說話,羅漢果護嗓湯不離身,心情很緊張還有些擔心呢!而下午彩排現場,87搶先曝光節目亮點,團員大玩角色互換,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唱新曲《傑作》,而演唱《永遠》時,主唱艾成驚喜化身鈴鼓手,鼓手何豪傑變身吉他手,鍵盤手王瞳則獻出處女唱!主唱艾成投入的敲擊鈴鼓笑說今天好輕鬆,難得可以不開口在台上演出,鼓手何豪傑熟稔的彈著吉他說吉他是近來苦練的,之前沒玩過,還被老婆笑糗:鼓都還沒打好,吉他又來參一腳! 


而鍵盤手王瞳則說為了挑戰,我選擇歌唱,王瞳更坦言自七歲時因為愛唱歌但卻被建議還是選別的才藝好了,因而在幼小心靈即對歌唱恐懼,幾年前還有節目極力說服我,挑戰心魔歌唱,但最後我卻打退堂鼓,然而今天卻不同,這些年來我們樂團面對音樂,一起走過許多的轉折,為了見證,我選擇挑戰,希望大家會喜歡!此外,主唱艾成說:15年前我剛到台灣住在西門町,到了週末我最愛看歌手的簽唱會,很羨慕他們能站在舞台上,多年後很感謝,我終於能圓夢的站在舞台上,我們更如願的舉行簽唱會,有著想哭的衝動!而出道以來的第一場場簽唱會由台北首發,票價千元被熱情粉絲搶購,現場近滿座,一個小時的演出,87開場演唱《流浪者之愛》、《管不著》、《永遠》、《傑作》以及金曲《作伙作夢》與《霸氣》等10首曲目,唱出由「北七」到「87」歷經兩個團名的心路成長過程,讓台下粉絲見證六年來的蛻變,87樂團感性的說:今天終於站在我們的舞台上,因為你們的力挺才有今天,再次感謝大家!87樂團精心安排演出的節目橋段,也讓台下粉絲情緒沸騰跟著飆唱!而87樂團的《就是霸氣簽唱會》也將展開台中,高雄等場次,詳細的日期與場地請洽87樂團臉書粉絲團,請粉絲密切拭目以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