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嚴淑明性感相約辣妹女神緊盯檢視雙峰 嚴淑明預告感情將有突破 妞妞靠復健舞入侵校園


妞妞、嚴淑明姊妹淘之約,雙峰話題聊不完!曾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的 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日前與有東方維納斯封號的嚴淑明相約敘舊,淡出台灣藝界9年,嚴淑明轉戰大螢幕,演藝蛻變,曾被封話題製造機,嚴淑明笑說:「那是過去,現在的我不需要啦」!嚴淑明也宣告下半年將回歸,請大家拭目以待!而好妹妹妞妞則驚艷嚴淑明性感不墜,久未碰面,我仍然會緊盯著她看耶!而日前被網友瘋傳側拍到主持空檔,在舞台角落自嗨的跟著台上大媽熱舞影片,妞妞逗趣的舞步,被網友暱稱復健舞女神,點閱破百萬,引發關注,讓妞妞首度受邀校園演出,而5/18﹙六﹚將在台中舉行「癡情的玫瑰慶功簽唱會」,報名人數已超過600名,妞妞直說抱歉現場已爆桌了,請大家別再報名了,首次與粉絲見面,心情緊張又期待! 

台版少女時代 Super7女團隊長妞妞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宣告單飛,五年前一曲「麥囉嗦」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一夕爆紅的Super7女團,歷經公司改組與團員的成長,五年前宣告解散,妞妞歷經演戲、主持與變身網紅,妞妞說:我喜歡嘗試不同的演出,很多事情都是一個歷練,這就是成長!而單飛後妞妞直白個性獨樹一格,擁有死忠粉絲,日前趁工作空檔與好姐姐嚴淑明相約敘舊,兩人一見面就互相檢視雙峰,笑稱多年未見,關心一下彼此!嚴淑明直呼辣妹長大了,妞妞則驚艷:她都沒變耶,我很好奇嚴淑明性感不墜的撇步!嚴淑明說看著妞妞由女團出道,見證活潑的辣妹蛻變,她很努力的,我看到當年的我!而妞妞則笑說多年不見,嚴淑明東方維納斯封號屹立不搖,至今我還是會忍不住的直視著她,嚴淑明就有這種魅力,她仍是話題人物! 


而淡出台灣藝界9年,嚴淑明說近年轉戰大螢幕演出,詮釋角色由護士、酒吧老闆娘到農村婦等等,顛覆過往形象,連自己都很驚訝,而過往被封話題製造機,嚴淑明則笑說:那是過去式,現在的我不需要話題啦,這也是蛻變!嚴淑明說睽違台灣太久了,偶而私下來台,好友利菁經常關心何時再露面,一轉眼多年過去,這些日子跨足大螢幕演出,參加好來塢電影演出,近來又接到電影邀約,將再到美國試鏡,除了電影也跨足網路直播,化身網紅,日前還重返大學修軟體程式應用課程,經常幫演藝圈好友們剪輯影片等等,體驗著許多新事物,這些初體驗雖然有些辛苦,但很有趣!而被問到再度回歸台灣演藝圈,嚴淑明笑說我想時候到了,因此下半年會出單曲與一系列的演藝計畫,請大家拭目以待!提到感情,嚴淑明透露將會有所突破,該給自己一個交代了! 

單飛的妞妞則忙於主持活動演出,日前被網友側拍名為「復健舞」的影片在網路封傳,妞妞浮誇式的跳舞吸睛,點閱超過百萬,讓妞妞被封復健舞女神,原來日前在一場屏東的活動,妞妞利用主持空檔在舞台一側跟著台上的大媽們熱舞,誇張的神情與舞步,立即成為焦點,讓網友好驚艷,妞妞則笑說:當天活動時間超久的,台上主持到快沒電了,又看到大媽們舞蹈,覺得特別又好玩,因而在一旁也跟著跳起來,也讓自己精神再充電,因為有趣所以非常投入,我還不知道被拍了!而妞妞浮誇的舞步竟被網友封號復健舞女神,直到被好友轉貼告知,妞妞笑說感覺好糗歐!而因為復健舞網路爆紅,讓妞妞首度被校園邀約演出,妞妞霸氣笑說:太棒了,我要開始性感的入侵校園了!此外,網路人氣爆紅,妞妞5/18﹙六﹚將在台中舉行首場「癡情的玫瑰慶功簽唱會」,目前報名超過600人,讓妞妞開心又抱歉的直說抱歉無法再登記了,現場已經爆桌了,感謝大家,首次與粉絲聚會,很緊張與期待,請大家拭目以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