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14歲少年上身 熱唱新歌「台灣我愛你」 睽違20年再度重返母校穿校服引騷動 被老師誤認學生 重溫鋼琴王子歲月


洪榮宏返母校穿校服,重溫14歲青春時光!金曲歌王 洪榮宏推出台語新專輯《男子漢加油》,日前重返母校淡江中學拍攝新歌《台灣我愛你》MV,睽違20年再度重回母校,穿上校服重溫青春時光,洪榮宏變身文青笑說:「距上次回淡江已是20年前了,穿著熟悉的校服,14歲的年少歲月,感覺就像昨天」!洪榮宏回憶起當年,瞞著校長被同學們圍著在校園教堂彈琴偷唱流行歌的往事,洪榮宏打趣的說就小小年紀,被一群粉絲圍繞著,像開演唱會般的興奮啦!提到人生轉的戾點,洪榮宏說感謝老校長當年的贊助學費,也是我的音樂啟蒙老師!提到自己創作的新歌,洪榮宏感性的說因為熱愛這塊生長的土地,這兒有最珍貴的回憶,我的人生就在台灣!而洪榮宏的新歌「台灣我愛你」MV將在youtube頻道首播! 

金曲歌王 洪榮宏推出台語新專輯「男子漢加油」,日前為新歌《台灣我愛你》,特地重返母校淡江中學拍攝MV,睽違20年再度回母校,洪榮宏說上回母校已是20年前了,時光飛速,每次回到母校,總會讓心情得到平靜,而穿著熟悉的校服,頂著七分褲,讓洪榮宏立即變身校園偶像王子,清純乖乖男上身,隱身在校園中,還被許多不知情的老師叫同學,讓洪榮宏直說超開心的啦!而在母校拍MV,拍攝期間,走在校園中被一群群的同學眼尖發現,要求簽名合影,讓平靜的校園,引發騷動,而前來關切的老師也將背對著的洪榮宏誤認為學生,督促著返回教室,待洪榮宏一轉身,老師則驚訝的尷尬笑回:不好意思,這是校友啦,也加入簽名的行列!重回校園,熟悉的校舍巧遇過往的師長,讓洪榮宏直說有點時空錯亂,好幾次面對鏡頭,忽然感到陌生又熟悉,不時的錯覺我還是年少的學生,洪榮宏並打趣的說今天是我的青春日,重返14歲超開心耶! 


提到青春年少,洪榮宏回憶起跟同學翻牆到校外冒險,還有陪著同學送情書給女同學的年少趣事,而音樂的啟蒙則要感謝老校長,洪榮宏並說當年家境清寒,感謝老校長體貼的全額贊助學費,讓我能住校讀書,專注的學習音樂,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戾點,也因為老校長的栽培,啟蒙了我的音樂,記得當年他希望我能在古典音樂努力,但當時年紀小,我喜歡流行樂,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偷偷的跑到校園的教堂內彈唱流行歌,因而也被同學發現而流傳著!此外,被同學封號鋼琴王子,洪榮宏笑說幾乎每天被同學們拱著到教堂彈唱流行歌,被一群人圍繞著,感覺像開演唱會般,又隨時的怕校長闖進來,還有同學幫忙把風,這樣緊張又刺激的氛圍,幾乎每天的課餘時間都上演著,經常被校長發現而勸告應多專心古典樂,但大家都還是每天喜歡冒險的來聽我唱歌,這些往事感覺彷彿就在昨日,而後來因為家計的考量,只能忍痛的婉拒校長規劃栽培出國深造音樂的美意,往事歷歷在目,真的很感謝老校長的鼓勵,讓我在年少時,能專注的在音樂,進而影響著我的人生! 

而提到創作曲,洪榮宏說想到年少時曾為了音樂之路,在出國與留在台灣間掙扎,而後選擇留在台灣,這塊土地對我而言:有著很深的意義,我的音樂旅程也在這兒,歷經許多的轉折成長,我喜歡這兒獨有濃郁的人情味,因為熱情的粉絲,我才能持續的走在音樂之旅,這兒有最珍貴的回憶,我的人生就在台灣!而洪榮宏並說新歌《台灣我愛你》花了三日就完成創作,錄唱也十分有感順利,因為這份感情一直都在我心中,演唱時內心澎湃的心情洋溢著,每每演唱總讓我心情激動的想飆淚,很感謝許多粉絲的熱情回響,讓我在每個階段都能有著不同的轉變與回憶,更是我在音樂創作中的最大支柱,期待與粉絲分享!而洪榮宏的新歌《台灣我愛你》,5月22日﹙三﹚將在youtube頻道首播,請大家拭目以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