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鳳出新輯挑戰角逐金曲獎 洪榮宏現身奉上金曲獎座加持



蔡秋鳳出新輯,NG曲變神曲!苦情天后蔡秋鳳推出新專輯「走不知路」,收苦情甩鼻音,走內斂風,挖空露香肩造型,驚艷出席專輯記者會!被稱讚青春亮麗,蔡秋鳳笑說就是保持好心情阿,問到感情,蔡秋鳳說目前單身但深信一定會遇到對的人!而出新輯曲風亮眼,蔡秋鳳說:改變唱腔是我的決定,希望讓大家驚喜!更坦言新歌「走不知路」被自己連退三年,直到最近才被製作人說服演唱,而該曲的獨特風格,讓自己歌唱大變聲,因而決定報名睽違已久金曲獎!記者會上小鮮肉歌手葉諾帆餵食草莓,而金曲歌王洪榮宏則難得現身奉上金曲獎座加持,讓蔡秋鳳開心得直說有信心挑戰金曲!


苦情天后蔡秋鳳出新輯,甩鼻音大變聲!蔡秋鳳大露香肩造型出席新專輯「走不知路」記者會,蔡秋鳳一改過往保守,難得露出香肩,好身材讓大家驚豔,蔡秋鳳笑說一直都是這樣的啦,只是過往大家都沒注意而已,而睽違一年出新輯,記者會上好友輪番出席祝福,而一向鍾愛青春的蔡秋鳳,記者會上小鮮肉歌手葉諾帆則送上蔡秋鳳的最愛「草莓」,祝福蔡秋鳳永保青春,專輯開紅盤,獻唱還親自餵食草莓,讓蔡秋鳳害羞的笑說很受寵若驚耶!蔡秋鳳還說因為我的唱腔,很難找到適合的對唱人選,誇讚葉諾帆是少數能跟我對唱的男歌手,而金曲歌王 洪榮宏則特地送上金曲獎座,為多年好友蔡秋鳳加持,洪榮宏說有特別聽秋鳳新歌,有新的味道,很好聽!預祝蔡秋鳳明年一定抱得金曲獎座,蔡秋鳳則開心的直說洪榮宏是我的偶像,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難得同台,已經很久沒有報名參加金曲獎,更坦言過往多年來都是自己主動告知唱片公司不參加,因為此次新專輯讓自己大變聲,激起了挑戰的決心,因而主動告知表明要參加金曲獎報名,蔡秋鳳說這次猶如新生,用新出發的心情面對,甩開包袱,感覺很輕鬆自在!


而提到睽違一年的新專輯,徹底改頭換面,拋開苦情包袱,收鼻音,蔡秋鳳坦言新歌「走不知路」被自己連退三年不錄唱,問及原因,蔡秋鳳說很多事就是一種緣份,之前總感覺不到想唱的氛圍,三年來每次製作新輯,製作人就會重提建議錄唱這首歌,我都回沒有感覺,直到今年,也同樣的問我,因為連退三年,面對製作人如此的堅持,自己則再次的重新審視該曲,仔細研究後,才發現超級的難唱,與我的演唱風格迴異,但心想既然都退了三年,就豁出去的挑戰吧,怎料在家自己練唱時,剛開始根本抓不到味道,後來我更直言問製作人:老師,怎麼辦,我不會唱歌了!後來在製作人的引導中,以最自然真實的心情詮釋,將過往苦情的鼻音全拋開,改以內斂的演唱方式,竟然快速的過關,但也坦言唱到副歌:「走不知路才會將假當真」,還是忍不住的哽咽,將過多的激情強往肚吞,也因為改變演唱風格,讓多年來不曾參加報名金曲獎蔡秋鳳改變心意,蔡秋鳳說過往我覺得時候未到,而今因為改變風格,也激發鬥志,因而主動向公司表明要參加明年金曲獎,希望評審們看到我的改變!而提到感情,蔡秋鳳說目前單身,過得自在,感情的事從沒放棄過,但必須要先過自己龜毛的這一關,蔡秋鳳並說沒有把握的事絕不會鬆口,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我相信對的人一定會出現,對愛從沒放棄,堅持寧缺勿濫,要碰到有緣人,才會終結單身!

留言